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案延燒一週,甚至衍生出綠營側翼網軍帶風向洗白林男的案外案,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上呼籲,一人一信寄到行政院、NCC要求嚴查到底。對此,昔日貼身攝影「金牌霖」潘俊霖今(7)日毫不留情反酸,柯文哲就是當初放任網軍攻擊他的政客。

針對林秉樞案爆出的網軍案外案,柯文哲4日在臉書公開發起「一人一信寄到行政院」行動,反酸民進黨「不要怕查到自己人就縮手」,呼籲民進黨政府應徹底杜絕這種政治控制網軍、網軍反噬政治的醜惡文化。

柯文哲6日再度就網軍一事質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是誰讓網軍呼風喚雨,黨同伐異?是誰一邊說要處理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財產,一邊拿著國家資源來剷除異己?蔡英文總統在「鄭南榕殉道29周年追思紀念會」高喊轉型正義、邁向和解,是誰在同胞裡製造敵人?」

不過,對於柯文哲急於就網軍議題跳出來喊話,昔日貼身攝影潘俊霖回憶,網軍攻擊是這一生永遠無法忘懷的惡夢,他和家人承受的壓力一輩子難忘,隨後話鋒一轉痛斥柯文哲,「可惡的是,當初放任網軍攻擊我的政客,現在高舉道德大旗政治操作批評別人有網軍」。

潘俊霖喊話,「是不是用相同標準要求民眾黨追查當初霸凌我的網軍與抹黑我的粉絲團,如果不敢徹查民眾黨網軍霸凌我,那不就是在消費高嘉瑜事件?」痛斥柯文哲雙重標準。

潘俊霖認為,高嘉瑜被攻擊需要大眾關心網軍問題,自己身為一個平民百姓,難道被網軍攻擊就活該嗎?他透露,自己已被抹黑有假帳號,被攻擊是背骨有兩年的時間,質疑柯,「這就是公平正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