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案,意外燒出網軍黑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強調,國民黨才是真正的受害者,但現在已經與藍綠無關,呼籲不論政黨,大家一起讓網軍在台灣消失,並揚言刪除所也養網軍的預算。對此,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表示,朱立倫當過立委,希望他拿出立委修法的精神,在法規裡面明確定義「什麼叫做網軍」,還有「什麼叫做養網軍?」,不要把政府的政策宣導通通講成網軍,也不要把為了國家仗義執言的民眾通通成網軍。

面對媒體詢問朱立倫表示要刪除所有養網軍預算的看法,林靜儀回應,國民黨在選舉期間也有傳出養網軍的問題,台北市政府之前也有大量提到網軍資訊。她說,不要把政府的政策宣導都說成網軍,請朱立倫先定義「網軍」是什麼,並釐清「養網軍預算」是什麼。

此外,林靜儀被問及在一場公投宣講中,主持人要民眾領取肉圓,而顏寬恆在活動現場提供炒米粉,民眾卻被約談的看法。她表示,那天的公投說明會不在他的選區,反問現在指涉是說「全台灣所有的活動都在為我輔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