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7)日稍早爆出林秉樞曾用國安人員梯次接種第二劑疫苗,臉書「小聖蚊的治國日記」更加碼爆料,林靠著刻意經營的人際關係,在全台疫苗缺乏的期間,曾安插不少權貴至醫院接種,再從中抽取仲介費。貼文更質疑,民進黨到底還有多少林秉樞?

根據臉書粉絲專頁「小聖蚊的治國日記」,一位 Y 姓企業人士透過友人向某媒體爆料,林秉樞靠著刻意經營的人際關係,結成綿密的政商網絡,台中一家大型醫院及台北某醫院高層,都相信他是國安系統幕僚。林更藉這層關係,在全台缺乏疫苗期間,「安插不少權貴到這兩家醫院打疫苗,再收取 6 萬到 10 萬元不等費用」。

貼文更補充,友人好奇問林秉樞如何喬到疫苗的,「林則誇稱,他可以直接跟疾病管制署拿疫苗,或用國安餘額,跳過台北市政府」。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就質疑,民進黨到底還有多少林秉樞?疾管署為何內神通外鬼圖利他?「這比家暴嚴重多了,難道不用查嗎?」

臉書「小聖蚊的治國日記」爆料,林靠著刻意經營的人際關係,在全台疫苗缺乏期間曾安插不少權貴至醫院接種,再從中抽取仲介費。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