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打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林秉樞扯出網軍案外案,林秉樞背後的政商關係及鉅額的銀行存款令人震驚。資深媒體人王尚智昨 (6) 日在個人臉書上批評,林秉樞確實是一場特殊的「業力引爆」,正在腐爛許多人事物,而民進黨的兩大關鍵處也正迅速腐爛。

王尚智首先提到因涉及替林秉樞案關說媒體,並在事件爆發後辭掉國策顧問的媒體大老詹宏志 : 「詹宏志,幾十年在媒體、政商、尤其文化界累積的公共聲譽,就這麼一回沾黏,然後就全部爛掉了!」

王尚智批評,林秉樞除了家暴案本身,明明涉嫌在網路上出言恐嚇、各種金流、存款疑點,檢調 「一根毛也不動」,反映出司法體制內的「奸佞當道」;對比顏寬恒與支持者一起吃的幾口米粉,政治力量瞬間當下就能出動了幾波檢調,多方約談偵蒐....司法體系人員諸多如此「跪舔政治」的低俗嘴臉,真是腐臭到令人噁心!

王尚智也指出,綠營最關鍵的「正在腐爛」有兩處:
首先,是綠營年輕中間支持者的動搖。
其次,是民進黨四大公投洗腦宣傳的氣勢驟消。

王尚智表示 :「林秉樞存款帳戶中有『2300萬』,才單單一個帳戶就這麼多.....緊扣住許多年輕族群非常不舒服、極為難受的『內心反應』!」

王尚智說 : 「『身為網軍』!身為『政商白手套』!年輕族群每一個人心中的共同OS都是:『挖靠,去你阿嬤的無業竟然可以賺那麼多??』......對照著新聞中各種為林秉樞出面出聲『打電話關說、告別式冠蓋雲集』,段宜康、詹宏志,甚至台積電張淑芬都被沾上....一個『憑什麼的林秉樞』!就此深深貼附在民進黨,甚至蔡英文的身上了。」

此外,王尚智認為,林秉樞案也對將要在 12 月18 日進行投票的 4 大公投案產生了影響。

王尚智寫道 : 「綠營網軍正急忙召喚『拉回到公投』,但人人『追看林秉樞最新內幕』,誰管你蔡英文蘇貞昌說個屁?」

王尚智批評 : 「民進黨執政的各種權力內部的骯髒不堪,想破頭也沒料到「業力引爆」的裂解點,竟然在一個白手套的家暴男身上!」

王尚智批評林秉樞網軍案對綠營帶來的衝擊。   圖 : 翻攝自王尚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