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衍生出網軍爭議,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日前砲轟,民進黨豢養的網軍基本上就是半獸人,長得像人,事實上內心根本是畜牲一樣的野獸。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則在臉書上反酸,「蹭新聞說別人是半獸人的那個,他們家過去就有家暴傳聞」。對此,連勝文今(7日)以「這個網軍頭所講的這些類似畜牲所講的話」重話反擊。

就鄭運鵬再提連家的家暴傳聞。連勝文不滿稱,他大概不會針對網軍頭的不實言論做任何回應,因為在過去選舉當中,民進黨就用這種虛偽、造假的訊息攻擊過他與他的家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那這個網軍頭所講的這些類似畜牲所講的話,基本上在 2000 年的選舉中,就被證實過是假訊息。

連勝文批評。這個網軍頭的這種講法,只是更加證明民進黨的網軍無所不用其極,假訊息、假圖片,甚至權力的來源、權力的基礎,所有東西都是假的,所以他說半獸人,一半畜牲、一半人,基本上道理就在這裡。

連勝文接著說,如果民眾沒有辦法接受這種虛假網軍建構出來的虛假帝國的話,12月18日就出來勇敢投票,因為這些人從過去到現在,永遠都是用抹黑、抹紅的造假訊息來攻擊對手,用人格謀殺的方式來剷除意見不同的人,甚至是自己黨內的人,所以希望民眾出來投票教訓民進黨,1218就是不信任投票最好的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