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昨(6)日迎接46歲生日,他發文寫下「不要祝我生日快樂」,表示自己好像什麼都擁有了,不過仍有1.5萬網友留言祝賀。他透過限時動態許願希望和周杰倫合作新歌,周杰倫對此也大方發文回應,讓他忍不住笑說「生日自己挖洞跳進去」。

天王周杰倫貼出與阿信在2019年合作的歌曲〈說好不哭〉MV合照,祝福阿信生日快樂,並寫下「如果你想要生日願望,請說」,阿信則轉發動態,許願說道「我想要杰倫寫歌找我一起唱,我有說噢!」希望再次與周杰倫合作新歌。對此,周杰倫發文請粉絲見證「大家請記得今天喔」,接著向阿信說道「當你的歌詞完成,願望就會成真」並標註阿信。

阿信則留言笑說「生日自己挖洞跳進去」,並加上多個震驚表情符號。2人隔空對話吸引許多網友關注,不少粉絲也相當興奮「這份生日禮物我們很喜歡喔」、「已截圖保存」、「期待周五組合再次合作」、「好棒!期待新作品」。

周杰倫發文回應「當你的歌詞完成,願望就會成真」,讓阿信笑回「生日自己挖洞跳進去」。   圖:翻攝自IG/jayc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