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頻道「這群人」成員鄭茵聲日前推出新歌,並找來日本籍的藝人風田擔任MV男主角,兩人在裡面扮演一對情侶,演繹相識、熱戀到分手的過程,個性幽默風趣的風田,也常常逗得鄭茵聲開懷大笑,甚至鄭茵聲還笑說,和風田真的有來電的感覺,透露有「口水潔癖」,無法和伴侶或好友共享食物。

鄭茵聲推出新歌〈回憶倒放〉,找來風田擔任MV男主角,現場拍攝氣氛非常歡樂自在,讓鄭茵聲笑說:「拍攝時真的有來電的感覺,他演戲時的眼神很有戲、很有魅力,再加上外表顏值高、身高超過180公分的身高優勢,讓人感到很有安全感。」

鄭茵聲、風田在MV裡飾演一對情侶,經歷相識、熱戀到分手的過程,劇中鄭茵聲精心準備給另一半生日驚喜,卻撞見男友風田劈腿偷吃,最後痛哭切斷了這段情。鄭茵聲也表示在現實生活中,完全無法接受感情不專一的人,若對方有散發出一絲絲不專一的感覺,就會立馬結束掉這段感情。

此外,她還坦承雖然很多情侶都會甜蜜共食分享美味佳餚,但自己這方面不習慣有點「口水潔癖」,無論是吃到另一半或好友的口水都會感到害怕。

【更多的鄭茵聲--追蹤鄭茵聲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