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風格走超台又男子漢的路線,真性情的樣子圈粉無數。目前和女友歐菈穩定交往中,昨(6)日在社群媒體上曬出和女友合照,除了誇獎一番以外,還在留言區補一句,「她單純來處理孩子的事情而已。」讓網友相當驚喜,猜測可能是歐菈懷孕了,不過鳳梨5日才合體罔腰,隔天就發文放閃,也讓網友虧在安撫女友。

鳳梨昨(6)日在社群媒體上曬出和歐菈的合照,並寫下:「見到這個人都沒什麼壞事,看到我不是燉雞湯就是按摩,也沒看她花我什麼錢」,隨後還在留言區補充:「她單純來處理孩子的事情而已。」讓網友猜測可能是歐菈懷孕了,驚訝留言:「搞出人命了?」更敲碗要鳳梨把歐菈娶回家,引起留言區熱議。

其實5日罔腰和鳳梨才驚喜合體,鳳梨還PO合照抱怨:「見到這個人都沒什麼好事,看到我不是凹產品就是拿錢,也沒看她拿錢給我花。」而鳳梨也在留言區澄清:「她單純來處理公司的事情而已。」,雖然罔腰和鳳梨都發文解釋是來處理工作上的事情,但還是有人誤會彼此糾纏不清。

昨(6)日的貼文與5日和罔腰合體的貼文相呼應,讓網友虧:「現任生氣了,趕快發個文安撫秀秀。」、也有人說:「看來是昨天發的文被揍了。」不過鳳梨此篇貼文讓網友質疑案情不單純,不管是歐菈真的懷孕,還是只是開玩笑,都讓大家相當好奇。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的IG吧!】

鳳梨在社群媒體上透露女友來處理「孩子的事情」。   圖:翻攝自鳳梨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