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牽扯出民進黨派系、網軍內鬥爭議,讓國民黨「撿到槍」,猛打月花3、40萬交際的林秉樞「是否為民進黨網軍頭」,並「協尋」被點名與林秉樞熟識且介入施壓報導的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像個漢子」出來面對,還酸說要「送錄音筆及曲棍球」。此外,國民黨整理出一張「超狂人脈圖」直指林秉樞在綠營有著「不凡地位」,列出蔡英文總統、前國策顧問詹宏志、「台獨機關槍」前民進黨議員助理李柏璋等人及被指和民進黨新潮流系有關的「惟勤公關」。

國民黨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林秉樞是綠營人脈王?林秉樞有段宜康、詹宏志幫忙打電話「關切媒體」,其母告別式的名錄上有⺠進黨立委邱泰源、郭國文、范雲、江永昌、羅致政、管碧玲、賴品妤;前立委洪慈庸、台灣智庫民調中心主任卓冠廷、監委趙永清、雙北市議員簡舒培、戴瑋姍,新北市議會黨團幹事長張志豪等人。秉樞的超狂人脈,辛苦工作的年輕人只能「望綠興嘆」;國民黨痛批,民進黨已經成了用網軍治國失控互炸、擾亂社會的元兇。

國民黨質疑,林秉樞是綠營網軍頭子?神秘金流支持網軍,林秉樞住高檔飯店開名車,即便進了在看守所,卻有李柏璋率領的網軍持續在外幫林秉樞造謠洗地,這不正是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口中的「政治蟑螂」?林秉樞是綠營傳奇勵志人物?2015年還是和父母要錢的窮小子,2021年是月租5萬住飯店、月花30-40萬吃飯交際、 出手買百萬古董名畫....存款超過2,300萬,是否涉及洗錢?林秉樞神秘金流哪裡來?

國民黨強調,綠營人士台面上忙切割、私下網軍卻忙護航,林秉樞地位多高?林秉樞爆發家暴案事件後,高層表面上一一切割,但林秉樞出事後,私下有政商名流幫忙致電媒體高層、有幫忙發文洗白林秉樞的綠營側翼李柏璋,林秉樞在綠營地位不凡?段宜康為何出手施壓媒體?林秉樞稱段宜康為「老大」,段宜康也透露自己真的為林秉樞打電話給媒體關切,之前為了護航林秉樞,還有綠營側翼名嘴溫朗東稱林秉樞為「中共同路人」,國安單位應該徹查民進黨高層是否被中共滲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