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風波持續延燒,林秉樞遭爆與綠營關係匪淺,甚至疑似串通綠營網軍為自己洗白,引發政壇波瀾。而之前曾多次公開批評高嘉瑜的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直言,希望討論適可而止,因為公投關注度已經被高嘉瑜吃掉73%,而且如今單純的家暴案恐怕會被無限上綱。

王浩宇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高嘉瑜這起家暴案已經歪樓了,都在談論網軍、派系,連誰送花都要拿出來鬥爭,幾乎沒有人在關心高嘉瑜被家暴的部分。他抨擊:「明天國民黨要去告發財產不明?柯文哲也在那邊狂打網軍要灌爆行政院信箱,大家不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另外,林秉樞在民進黨的人脈廣闊,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甚至為他介入施壓媒體,引發爭議,王浩宇則緩頰,林秉樞對每個人都叫老大,和林秉樞交朋友錯在哪?他說:「連高嘉瑜整天跟他相處都無法認清他是個會動手的渣男了,其他人又怎麼能判斷?」希望能夠將焦點拉回公投上。

對此,有網友回應:「民進黨活該啊~早該開除黨籍的人一直拖一直拖,關鍵時刻鬧上社會新聞,夕鶴」、「綠營網路一堆粉專熱烈討論,你說呢?每當有一事件跳出,年輕的粉專就是無法冷靜看,到處開槍」、「民進黨想要利用投機政客那一席的後座力。」

另有許多網友質疑:「為什麼你還一直被帶著走啊」、「確實有問題丫.因為前科判例不是被公開了.七年前跟家人要錢打媽媽.搞到要申請保護令二年,還延二年..現在現金就有2300萬..不用查查資總產嗎?怎來的?」、「這是簡單家暴案件嗎?你想把風向帶去哪裡」、「如果這真的只是單純家暴案,我吞一顆曲棍球,不是的話,你吞一顆!」

也有網友痛批:「很簡單的家暴案,但是就是被人挖出是網軍呀,有什麼好怪怪的,講得好像你們自己之前沒有打過藍色網軍一樣,連你們自己也在熱絡討論,你要不要回頭看看你的臉書?現在反而怪有人蓄意帶風向?你臉要被自己回打幾次呀?難怪被罷免,可憐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