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焦糖哥哥政治立場鮮明,常常在網路上發表時事意見,近日更宣布要參選台北市議員。近日他貼出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的活動宣傳海報,只見海報上全是兒童台的哥哥姊姊,也曾是兒童台主持人的焦糖哥哥則向顏寬恒喊話:「你可以邀請『焦糖哥哥』去表演啊!」還搞笑表示會串場Q&A,送「瓶裝的谷關空氣」當禮物。

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昨(5)日成立霧峰競選總部,並在烏日舉行親子園遊會,宣傳海報邀請的藝人都是兒童台主持人,也曾是兒童台主持人的「焦糖哥哥」陳嘉行笑說,有太多人傳給他這份宣傳海報。

因此焦糖哥哥在社群媒體作出簡單回應,他公開向顏寬恒喊話:「你說你資源不足,但其實你可以邀請『焦糖哥哥』去表演啊!」,並表示:「我很願意不收錢上台義演,然後跟家長與小朋友講『反暴力、反黑金、反賭博電玩、反違章建築、反空汙要三接』。」最後笑說可以串場Q&A,送的禮物是:「瓶裝的谷關空氣。」

焦糖哥哥也在留言區嗆,顏寬恒說自己資源不足,但是個人帳目上的現金存款破兩億,名下持有土地與房地產七十幾筆,「每到選舉,真的都要委屈那些政二代、富二代努力扮演平民百姓,真的辛苦他們了。」

【更多的焦糖哥哥—追蹤焦糖哥哥的FB吧!】 

焦糖哥哥喊話顏寬恒可以找他表演。   圖:取自焦糖哥哥臉書

焦糖哥哥嗆顏寬恒扮演平民。   圖:取自焦糖哥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