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鳳梨曾交往多年,在2019年分手後仍維持友好關係,昨(5)日他們在社群媒體上貼出久違的合照,兩人幽默互動,互相鬥嘴,吸引了大批網友朝聖,不到一天就有4.9萬個讚,並透露兩人這次見面是為了談工作的。

昨(5)日鳳梨在社群平台上貼出和罔腰的合照,並在寫下:「見到這個人都沒什麼好事,看到我不是凹產品就是拿錢,也沒看她拿錢給我花…」只見照片中罔腰蹲在鏡子前比YA,後面的鳳梨則無奈的看著鏡頭,兩人的驚喜合體也掀起留言區一番議論,甚至還有人誤會他們復合,不過鳳梨在留言區解釋:「她單純來處理公司的事情而已」,而罔腰也在底下留言「爸我回來了。」這則貼文不到一天就有4.9萬個讚。

除了鳳梨,罔腰也在現實動態透露她要到嘉義處理公事,並標記鳳梨,問對方:「大哥人呢?」,不久後又表示「老大派年輕人來接我,哈哈,我這次來用股份談工作唷!」隨後在自己社群媒體上發文,透露兩人合體上原因:「一年一次暴力討債,順便討論之後工作發展,祝彼此更好。」,底下很多網友直呼懷念,甚至說:「還是很速配。」不過罔腰回應:「當朋友好。」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的IG吧!】 

 

罔腰赴嘉義找鳳梨。   圖:翻攝自鳳梨IG

兩人解釋合體原因。   圖:翻攝自鳳梨IG

罔腰鳳梨合體吸引4.9萬個讚。   圖:翻攝自鳳梨IG

罔腰也PO出與鳳梨的合照。   圖:翻攝自罔腰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