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PEETA葛格」經常在網上分享健身知識及體態改造等系列影片,超高人氣的他,頻道超過65.7萬訂閱,近日他發文分享經營的健身房即將在新地點開幕,讓網友相當期待。

Peeta除經營頻道外,也擁有自己的健身房及健康餐品牌,對於健身及飲食都相當有研究,他發文寫下,「忙碌一整個月之後,終於在11月最後一天正式完成新的健身房簽約跟頂讓,真的是又爽快又緊張。」表示三年前花了200萬開了第一間40坪大小的健身房,而現在這一間200多坪的點大概會花2-3000萬。

他表示,這幾年認真了解台灣健身產業後覺得台灣有能力、有知識跟有經驗的人很多,只是少了一個大家可以一起分享的平台跟合適的交流場所。「在這風險最高的疫情期間花光了所有的積蓄,做出這種衝動消費的決定雖然有點危險,但我們相信這間健身房會是未來帶動台灣健身產業的關鍵。」

【更多的PEETA葛格--追蹤PEETA葛格的IG吧!】

 

PEETA全文。   圖:翻攝IG/PEETA葛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