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賴清德今(4)日第四度來到台中立委第二選區,參加候選人林靜儀烏日後援會成立大會,他說,從專業和理想性,或是做事情的能力,林靜儀都是最好的,最符合未來中二選區的發展,敬請大家全力支持。

賴清德說,因為大家都是醫療背景,知道林靜儀的專業能力,也知道中二選區需要「正義」的人,她不論擔任醫師幫忙患者、參加社團照顧辛苦的人,在中山醫院擔任國際部主任,在民進黨當婦女部主任,確實符合大家對正義的要求,拜敬請大家1月9日一定要投票支持林靜儀。

今天同時舉行公投說明會,賴清德強調,四項公投牽涉台灣的四項安全,核四關係台灣環境安全,藻礁是能源安全,反萊豬牽涉經濟安全,公投綁大選牽涉民主安全,這四項環環相扣牽涉台灣的國家安全,面對中國打壓,台灣要跟世界作朋友,爭取國際社會對台灣的支持,一定要勇敢前往,敬請國人同胞支持政府,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進一步走入國際,讓我們愈走愈有力,愈走愈穩健,絕對不能走回頭路。

桃園市長鄭文燦向大家推薦林靜儀。   圖 : 林靜儀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