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1218公投倒數兩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全體總動員,本週末辦理近20場大大小小不同規模的宣講會,持續遍地開花,透過小型說明會及街頭宣講向民眾訴說理念,以更接地氣、更貼近基層的方式與人民站在一起。

市黨部表示,今(4)日一整天分別規劃至少10場不同規模的公投說明會及街頭宣講,從早到晚持續不斷電,希望一步一腳印、走上街頭訴說國民黨堅持顧健康、護民主的價值與理念,也呼籲市民朋友一起公投反萊豬、四個都同意。

市黨部指出,從今天早上7點開始由市黨部主委許福明及副主委曹桓榮兵分兩路,親自到澄清湖、菜市場、市黨部、公廟廣場、黃昏市場、夜市等各地進行公投宣講,將一路進行到晚上9點。

明天週日上午10點,市議員李雅靜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南下,在議會旁高捷鳳山西站由議長曾麗燕、市黨部主委許福明、議會黨團總召童燕珍陪同,騎行Ubike單車繞行鳳山至終點原高雄縣黨部後進行四個都同意公投宣講;下午則於鳳山區議會路由立委吳怡玎主辦四個都同意高雄說明會,將邀馬英九、現任黨主席請朱立倫、前主席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來賓向高雄的市民朋友報告支持四個都同意。

今天上午,市議員陳若翠選在民進黨市黨部主委、立委趙天麟、議員黃文益的看板旁,架設「麥擱騙啦」、「四個都同意」文宣,這是繼李雅靜在原鳳山黨部嗆聲看板後的第二面, 許福明表示我們不像民進黨擁有龐大的資源,大型造勢一場一場的辦,透過這種小規模的說明會及街頭宣講一樣可以向民眾訴說我們的理念,而且這樣的方式更加接地氣、更加貼近人民,因為國民黨始終和人民站在一起。

許福明表示接下來把握最後兩週的時間,市黨部將持續在高雄各區的街頭和市場辦理街頭宣講及說明會,最後一周也會安排車隊掃街及遊行繼續戰到最後一刻,許主委表示1218公投我們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最後一定能順利過關,4個都同意,台灣才能更美麗。

曹桓榮(中)到澄清湖門口向運動的民眾宣講。   圖 :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