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毆打立委高嘉瑜被收押,外界相當好奇林秉樞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周旋在多位女性間?明明不是標準的高富帥,而且也算是個很老的博士生。對此,批踢踢名人「四叉貓劉宇貼出林秉樞傳給他的私訊截圖,直呼「不暈船很難。」並透露自己與林秉樞吃過至少兩次的飯,是熟悉,並不會翻臉不認人。

批踢踢有人發問 :「肥宅我怎麼想都想不透,這麼老的博士生為什麼一堆女生搶著要?一般人要把上女立委很難吧?他是不是說話技巧非常厲害?」引發網友討論林秉樞到底憑什麼打了女生之後,還可以讓對方服服貼貼呢?究竟是因為他的個性很吸引人,還是外表,又或者是談吐不凡?感覺普通的理工阿宅努力一生,也比不上林秉樞交往女生的數量。

對此,四叉貓貼出林秉樞傳給他的私訊,內容寫著 :「我們保持聯絡,貓貓加油!真的很可愛啊妳(我有物色有沒有天菜可介紹給妳,可似乎都還配不上妳)」,透露自己有幫四叉貓物色天菜對象,但是似乎都配不上他,因此才沒有進一部介紹認識。

四叉貓分享自己和林秉樞的相處經驗指出 :「他就嘴巴超甜,每次出去陪他吃飯的時候,他開口閉口就稱讚我可愛,平常私訊也會關心我在幹嘛,然後請吃飯又大方,我每餐吃他好幾千元,這樣很難不暈船吧......」

四叉貓還於臉書貼出與林秉樞出門吃飯的經過,說道與林秉樞至少吃過兩次飯的關係是熟悉,並不會翻臉不認人。但四叉貓也透露,其實自己早就覺得林秉樞很可疑、可能是騙子,因為對方每次聊天會刻意提到自己是國安局。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 :「我開始思考你比較厲害還是他比較厲害」、「X,真的很會講話」、「蹭功好強,守備範圍天羅地網,真恐怖」、「哭阿,難怪女森被打也不走」、「連你他都餵,乾,這個網真的到處撒,時間管理大師,而且他錢未免也太多了…」、「好的,原來男女通吃,我服了」、「連四叉貓他都要蹭,昏倒,到底還有誰不蹭的啊!」。

據了解,林秉樞疑似靠著說話技巧,聲稱和各界人物都有熟識,進而擴展人脈,到處認識、攀關係,營造出人人好的形象。此外,林秉樞擁有過的女友可說接連不斷,就連高嘉瑜事件曝光後,林秉樞還被拍到和一名長髮女子躲在飯店,疑似劈腿。但惹上的官司也與女友們有關,統計雙北 3 地檢署都有案,連要脫身都得靠女友的證詞。

曾和林秉樞有過私交的律師李菁琪也在 PTT 說,林秉樞只有在對想追求、想蹭、有利用價值的人特別大方有禮貌,自己被請客時只有金峰滷肉飯,而林秉樞的把妹秘訣除了賣弄文采、裝憂鬱文青外,還會說自己去餵街貓、取名字,或是對親戚的小孩表愛,並把臉書經營成 Tinder,因此才能吸妹不斷。

網紅四叉貓劉宇貼出與林秉樞的對話。   圖:截取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