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軍方聯邦航空管理局正在審查上個月一場美式足球 NFL 比賽的「天橋」(戰機飛越),以確定其戰鬥航空旅的成員在田納西泰坦隊和新奧爾良聖徒隊的比賽中,從納什維爾的尼桑體育場上空飛太低時是否違反了任何美國聯邦航空局的規定。精英師發言人卡里麥克尤恩中校說,第 101 空降師正在對 11 月 14 日發生的「天橋」進行指揮官調查。美國聯邦航空局也證實正在調查,但不會對懸而未決的調查發表評論。

當時比賽開始時,該部門的 4 架直升機在體育場上空飛得極低。影片中顯示他們飛行的高度低至上座甲板的頂部。2 名軍方官員說,軍事調查是由該師指揮官約瑟夫·麥基少將下令進行的,預計將很快結束。如果發現違反飛行規則,麥基將不得不決定採取進一步行動。

據幾位國防官員稱,體育賽事中的軍事飛越非常普遍,是用於建立社區關係,但軍方必須遵守美國聯邦航空局的規定,並證明他們在不危及平民的情況下安全飛行。調查的一個關鍵問題是該單位是否違反了安全協議。

根據美國聯邦航空局的規定,直升機比固定翼飛機具有更大的飛行靈活性,因為它們可以快速機動,但仍然必須確保地面平民的安全。

根據聯邦航空管理局規定,在擁擠區域上空的飛機必須在水平半徑為 2,000 英尺的最高障礙物上方至少 1,000 英尺處運行。根據美國聯邦航空局的規定,只要機組人員遵守美國聯邦航空局規定的任何航線或高度,直升機的運行速度可以低於這些最低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