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舉辦餐敘,遭檢調約談里長、相關里民到案說明。顏寬恒今 ( 3 ) 日在臉書公開大批警力進入支持者辦公室的畫面,怒斥被「政治雙標」!

顏寬恒表示,檢警大動作前往民眾家中「逮人」的行為,根本就是欺人太甚。明明可以透過傳喚的方式,為何要出動大量的警力前往「押人」,還待了一整天,他質疑地檢署想藉由「疲勞訊問」得到相關證詞。

選舉期間的里民聯誼座談,居然會造成軒然大波,他直呼:「毛骨悚然」。顏寬恒對比民進黨舉辦公投說明會及造勢活動,也有提供「澎湃」的餐點給與會民眾食用,認為只要不是民進黨舉辦的活動,就被曲解成「違法、涉及賄選」,為何只辦與顏寬恒相關的活動?林佳龍的一句呼籲,就讓檢警調動起來?是否希望就此造成寒蟬效應,以影響選舉結果?檢警調有用相同的標準檢驗民進黨的候選人嗎?

顏寬恒還怒批地檢署以「話術」欺騙當事人,稱「來簽個名就好」,但是一到現場才發現是「刑事偵查」,甚至押走沒到過活動現場的人。

法務部在民國 100 年發出函釋指出,提供參加民眾適度茶水、簡便餐飲不構成賄選,顏寬恒嘆在民進黨執政下,台灣有「警察國家」復辟之虞。他酸民進黨將雙標發揮的淋漓盡致,並透過執政的強大權力,調動檢警進行大動作的搜查,企圖恐嚇善良的鄉親,讓大家領教執政的厲害。

顏寬恒向民進黨呼籲「適可而止」,政府執法標準應ㄧ致,並對民眾喊話,要全力聲援曾力挺他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說真話的人不應該受到這樣的對待,正義之聲不應該被噤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