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爆發後,綠營紛紛切割,皆聲稱與他不熟,政治評論員溫朗東昨日發文影射林秉樞具中國背景,有計畫性的滲透本土陣營,稱此為國安問題。對此,近日爆料林秉樞曾隨身攜帶「小肉槌」到歐洲,還在巴黎脱衣酒吧因為摸了小姐胸部被罰600歐元的環境人權律師李菁琪忍不住吐槽,「你少在那邊講幹話」,認為溫朗東的說法太看得起林,林只是手上有點錢的「裝逼仔」,到處裝熟累積「四處X妹的資本」。

溫朗東昨日發文直指林秉樞的中國背景,聲稱林秉樞2013年的碩士論文,指導教授是經常往返兩岸、提倡中國配偶權益的楊君仁。而林秉樞在政大政治博士班做中國研究,林的網路專欄、對綠營政治人物的政治獻金,都在2018年中啟動。

溫朗東認為,林秉樞是有計畫性的滲透進本土陣營,這是標準的國安問題。

對此,李菁琪忍不住在PTT狠酸,「溫朗東你少在那邊講幹話,少在那邊抬舉秉摳,還中共滲透勒,太看得起他了」,李菁琪指出,「林秉摳就是個手上有點錢的裝逼仔、畢不了業的萬年博士生,最擅長的事就是四處蹭合照臉書留言裝熟,然後拿來當成四處X妹的資本。」

李菁琪還透露,林秉樞過去時常向她炫耀,他女友都會當他秘書,大酸「連助理錢都要省,真的很秉摳很會持家」,她表示,林秉樞很多貼文可能根本都是抄來的,並舉例,林秉樞曾上資深媒體人蔡詩萍的廣播節目,蔡詩萍也曾誇讚林秉樞去歐洲拜訪名人的墳墓很有氣質,李菁琪氣到直接揭露,「那根本就是我帶秉摳去看的」,表示自己過去在歐洲最大的興趣就是逛「巴黎墓仔埔」,並貼上google地圖標記的一百多個故居跟墳墓,結果被林秉樞拿去抄,還不准她貼上來。

李菁琪加碼指,遇到林秉樞的受害者都有個共通點,就是被保護的很好,這輩子大概沒有遇過壞人,她爆料,林秉摳以前會在哲學星期五這種左派的地方出沒,一方面可以展示他讀了多少書,一方面尋找可下手的對象,等到妹仔上鉤之後再各式情緒勒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