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痛毆,震驚社會,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日)在臉書發文爆料,指出在周刊爆料前,國安高層、總統蔡英文早已知道。

根據《放言》報導,指出高嘉瑜 11 月 11 日遭施暴,後兩天遭到林秉樞軟禁,一直到 14 日才到台大醫院驗傷,而事發時高嘉瑜友人因為找不到她起疑,曾主動求助於政府高層尋找高嘉瑜。

據報導,早在周刊爆料前,國安高層就已經知道此事,且向蔡英文報告,指出台大醫院接受高嘉瑜驗傷通報社會局後,總統府也協助處理,而在事發後周刊爆料前,有對高嘉瑜啟動人身安全保護、關懷,且勸其應報案處理,因尊重等待高嘉瑜做出決定,才沒有進一步動作。

周玉蔻發文後,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call 姐請多報一些顏家的事,這幾天有點被強迫收看。」周玉蔻也回嗆對方:「我們做新聞有必要被指指點點嗎?」、「爛建議、外行人、少廢話。」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爆料高嘉瑜遭施暴在周刊爆料前,國安高層、總統蔡英文早已知道。   圖:翻攝周玉蔻臉書(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