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已接近尾聲,蘋果App Store編輯團隊也在今(2)天公布今年度表現最佳的15App,涵蓋生活、遊戲、工具等類別。App Store也公布了2021的年度趨勢為「聯繫」,這15App中,有5款符合「聯繫」主題,這些軟體成功將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

蘋果宣布,獲選為2021年度App的包括兒童遊戲「Toca Life World」、體育賽事串流服務「DAZN」、影片剪輯工具「LumaFusion」、天氣預報「Carrot Weather」和電腦記事本工具「Craft」。

年度遊戲App則有「英雄聯盟:激鬥峽谷」、「MARVEL 未來革命」、「Myst」、「Space Marshals 3」和「FANTASIAN」。

蘋果公布2021的年度趨勢為「聯繫」,因此特別挑選出5款符合這個主題的App加以表揚,讓用戶在疫情之下也能夠透過這些軟體聚集在一起。這些App包含熱門遊戲「Among Us!」、新款交友軟體「Bumble」、簡報設計工具「Canva」、美食餐廳指南「EatOkra」以及女性議題為主的語音社群「Peanut」。

蘋果執行長庫克表示:「從自學成才的程式編輯者,到激勵人心的全球企業領導者,這些傑出的開發人員運用蘋果技術進行創新,許多人的努力有助於營造深刻的凝聚感,這正是我們今年很需要的。」

「Toca Life World」為一款兒童遊戲,被獲選為年度iPhone App。   圖:翻攝自Apple

App Store公布2021年度趨勢為「聯繫」,知名遊戲「Among Us!」也入選該類別的最佳App。   圖:翻攝自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