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TVBS主播古彩彥今(2)日在臉書透露收到很多朋友的訊息,才知道與三立主播「撞衫」,且兩人剛好都在同時段播報,讓她驚呼「也太巧了吧」。

古彩彥在臉書表示,昨(1)日突然收到好多朋友的訊息,並傳了照片給她看,一看才知道,她與同時段播報的三立主播許貴雅「撞衫」,兩人都穿著紅色洋裝,只有腰帶不同,讓她驚訝說道「也太巧了吧」,並表示自己是下主播台後才知道,她也對朋友開玩笑說「怎麼不把我拍美一點」。

她接著提到撞衫的好處「就是連好久沒聯繫的朋友也來敲我」,她也順勢找到機會問候彼此。許多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也太剛好了吧!」、「2位主播穿啥都好看」、「很有氣質的衣服,人美穿什麼都美!」、「呈現出來的質感各有特色呢」。

古彩彥與同時段播報的三立主播許貴雅「撞衫」,兩人都穿著紅色洋裝,只有腰帶不同。   圖:翻攝自古彩彥臉書

古采彥還提到撞衫的好處「連好久沒聯繫的朋友也來敲我」。   圖:翻攝自古彩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