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那對夫妻」今(2)日開心宣布「二寶」兒子誕生,老公Kim表示,原本是要一起去慶祝認識17週年,沒想到老婆Nico肚子突然陣痛,所以趕快改去醫院生產,他感性表示,「我跟他媽媽17年前的今日一見鍾情,17年後讓我們也對兒子一見鍾情,謝謝你的出現讓我們的12月2日更有意義了。」

網紅「那對夫妻」去年底曝流產,但今年6月開心宣布懷回二胎,今(2)日老公Kim於社群媒體開心報喜,喜迎「二寶」兒子,大女兒妮妮也全程陪伴,他解釋原本今(2)日準備要去慶祝跟老婆認識的第17週年,沒想到老婆Nico肚子突然陣痛,「於是就決定趕快去醫院急診,一到醫院不得了!醫生說老婆已經開一指半。」必須立即生產,並感動表示兒子出生給了他們一個大驚喜。

Kim也感動的表示,「覺得兒子真的很厲害,竟然自己選了這一天誕生,我跟他媽媽17年前的今天一見鍾情,17年後讓我們也對兒子一見鍾情,謝謝你的出現讓我們的12月2日更有意義了。」母子均安也讓他很感動,最後也不忘向Nico喊話:「老婆,真的辛苦了,我會永遠愛妳!」

【更多的那對夫妻--追蹤那對夫妻的IG吧!】

那對夫妻感動透露兒子選在相識17週年紀念日誕生。   圖:翻攝IG/那對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