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1日召開記者會受傷照片引發各界震撼,不過,自案件爆發後,在PTT上有一名暱稱為「CrazyWinnie」(沒品維尼)的網友頻頻發文,幫林秉樞洗白帶風向。未料,該帳號身分昨日被媒體起底,發文者竟就是人稱「台獨機關槍」、「督割」的前民進黨議員助理李柏璋,李柏璋今(2)日則表示,自己和好友也是被林秉樞騙。

高嘉瑜遭週刊揭露被家暴後,「沒品維尼」就在PTT就連續發文,先是發了一篇爆卦文標題為「高嘉瑜家暴事件沒說到的幕後花絮」,指控高嘉瑜的前男友馬文鈺在林秉樞母親喪禮時鬧場,後又發文指稱高嘉瑜當時還幫林秉樞報警,強調高嘉瑜和林秉樞間還有感情想挽回,反控馬文鈺嘴巴說要保護高嘉瑜,卻不斷把這些高嘉瑜不想要曝光的事揭露出來,企圖幫林秉樞洗白。

隨著林秉樞被捕後,高嘉瑜也公開自己被狂毆的照片,「沒品維尼」隨後被媒體爆出,就是在PTT曾因誇大爆卦文聲名大噪的「督割」李柏璋。

「沒品維尼」今日告訴週刊,自己也是被騙的人,聲稱林秉樞向他辯稱,當時馬文鈺不斷糾纏鬧事,林自稱想要保護高嘉瑜,還提供「高嘉瑜自白書」,由於文字內容是高嘉瑜以第一人稱方式,文末還有高嘉瑜親筆簽名,他比對上頭的筆跡,確實和網路上高嘉瑜簽名相似度極高,他才誤信林的說法,但「沒品維尼」沒承認自己就是李柏璋。

不過,另據《自由時報》報導,李柏璋坦言自己確實受人所託幫林秉樞發文帶風向,但也是被騙誤信林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