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日傳出遭新男友林秉樞在飯店施暴,臉、頸及四肢都有嚴重瘀傷,更遭到軟禁長達2日,令外界震驚,北市社會局也介入關心。對此,高媽媽今日受訪時說,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這件事,女兒平常沒有跟他提過,也未曾見過這個男生,更表示高嘉瑜從未帶過男友回家,得知女兒手腳都是傷,很心疼。

高嘉瑜的老家在基隆,父母開設百貨行。高媽媽表示,女兒一般都在台北活動,不清楚他的交友狀況。高媽媽說,女兒從來沒有帶過任何一個男友回來家裡過,就連之前與高嘉瑜交往十多年的「小馬」,也是看電視才知道的。

高爸爸也表示,女兒不會向家人提這些東西,他們真的不知道,若是家庭問題都可以很誠實回答,最近家裡一切正常,也有與女兒聯絡,但沒有提到這名男生。有關女兒的私生活,他們不會去處理,也不會去瞭解,也希望記者不要再問他們相關的八卦。

高嘉瑜在今天中午發表聲明指出,謝謝大家關心,對不起,讓大家擔心,她之後會再統一向外界公開說明,自己也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她也已經持驗傷單至中正一分局提出傷害告訴,北市警方受理後,已將案件轉至案發轄區板橋分局偵查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