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日為中華職棒2021年總冠軍賽,中信兄弟睽違11年拿到總冠軍,熱愛棒球的熱血象迷蔡阿嘎也在社群媒體上開心發文,「娶了老婆孩子都生了兩個」,終於讓他等到總冠軍,且因為他自認是「反指標」,怕影響比賽結果,在昨(1)日的關鍵第4戰時,只敢看文字轉播,因此回家看到結果相當開心。

中信兄弟睽違11年拿到中華職棒總冠軍,身為熱愛棒球的熱血象迷蔡阿嘎,也在臉書上發文,「衝回到家剛好看拋彩帶!!等了11年!娶了老婆孩子都生了兩個,終於輪到我們啦!!!」

蔡阿嘎雖然是資深象迷,但向來以「反指標」著稱的他,擔心影響比賽結果,在1日關鍵第4戰時,只敢看文字轉播,在錄音室專心練團,沒想到衝回家剛好看到球場上拋出黃色彩帶。

和蔡阿嘎一樣是網紅樂團「七月半」成員的蔡哥,也在貼文上留言證實,「哈哈哈哈哈哈,今天阿嘎只敢看文字轉播,練團完秒衝回家,真的有認真。」很多網友也回覆,「相信今天能拋彩帶!真的是靠蔡阿嘎沒開電視達成的!」。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的IG吧!】 

蔡哥證實蔡阿嘎因為怕影響比賽結果不敢看電視轉播。   圖:翻攝自蔡阿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