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毆打成傷,薔薔今(1)日上節目受訪自爆,自己20歲就曾遇到恐怖情人,不僅讓她的脖子都是勒痕,在她的臉打三拳,還拿裸照威脅,不過她一狀告上法院,獲得20萬元賠償。薔薔認為,應該要多交男朋友,才有辦法辨識哪些是恐怖情人,並向高嘉瑜喊話:「妳要勇敢、要加油,要好好保護自己!」

高嘉瑜被毆打的事件造成軒然大波,對此網紅薔薔分享自己的經驗表示,自己20歲就遇到恐怖情人,很多女人都不敢吭聲,但她卻認為不能包容男人欺負女人,所以才告上法院,獲得20萬元賠償,她表示其實會打女人的男人都很怕別人激怒他,講幾句話就會觸動敏感的自卑心,「這種人心裡就是憤世嫉俗的心態。」

薔薔認為,高嘉瑜41歲才遇到這種事,就是對男人歷練不夠,因為這個年紀應該已經要懂得分辨男人了。所以她認為,女生應該要趁年輕時多交男朋友,才有辦法辨識哪些人是恐怖情人,哪些是騙子,若等老了才遇到,很容易脫離不了。她喊話高嘉瑜:「要多交點男朋友。」

【更多的薔薔—追蹤薔薔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