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今(30)日公布跨年晚會第二波大咖卡司,包括天后Ella陳嘉樺及人氣天王周興哲,其中Ella更是獨家場,將端出唱跳大秀獨厚台中粉絲們。

因應Omicron變種病毒疫情,台中市長盧秀燕主持市政會議時強調,市府不掉以輕心,將祭出「一個準備、兩個應變」,一個準備即是若疫情平緩,跨年晚會將照樣舉行,開放民眾進場;兩個應變則是疫情若趨嚴,將改為線上舉辦;若疫情嚴峻到表演團隊無法演出,跨年晚會將完全取消,既不實體舉辦也不線上轉播,以防疫優先。

新聞局表示,對於舞台演出總是使盡全力,散發快樂與正能量的Ella,對於將擔任跨年倒數前壓軸獻唱的重任顯得相當雀躍,早已認真構思好歌單,她形容,「去年跨年演出時,像唱給神明聽,當時台下一個觀眾都沒有,那種感受特別惆悵、完全無法互動很可惜。」今年終於可以面對面表演,與人群近距離互動,非常期待到時與大家歡聚,她也說,「希望大家一起跨過這個很辛苦的2021,大家要唱得開心、吃得開心、玩得開心!」

 聊起台中城市印象,Ella侃侃而談,「台中就是有很多好吃的美食,還有各種旗艦店,地很大、人非常熱情」,她也透露前陣子與Hebe、Selina姐妹們到台中谷關旅遊泡溫泉,大推當地氣候宜人、環境又舒服,特別是山上大自然風景真的很美,希望下回有時間可以再來台中玩。

此外,Ella也搶先預告,跨年表演曲目是熱鬧且熟悉的歌,希望大家一起嗨起來!對於2022新年願望,她則許下「希望這個世界趕快恢復一切正常運轉,有機會到處去旅遊,把這兩年沒有玩到的補回來,也祝福大家開心健康。」

 周興哲也將現身台中跨年,他表示,很久沒有唱大型演唱會,很想念也很期待與粉絲們相見,當晚他將特別趕場到台中,預計在最後一小時倒數前登台,這次將演唱新歌,歌迷朋友可好好期待。 

新聞局說明,「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活動時間將從12月31日晚間 7時正式開唱,長達6小時不間斷的精彩卡司,多組偶像歌手將輪番上陣演出,與民眾一同迎向2022年。

周興哲也將現身台中跨年。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