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焦糖哥哥政治立場鮮明,常常在網路上發表時事意見,近日更宣布要參選北投士林區的台北市議員,他解釋民進黨內部有初選機制,現在就專心宣傳「1218四個不同意」的公投,消息引起熱議,並有人質疑焦糖哥哥是「空降」參選,不過焦糖哥哥則表示,他在士林開業6年,生活在這裡近10年,幽默的說:「我雖然很可愛但不是天使啦!」

「焦糖哥哥」陳嘉行於10日在臉書正式宣布將參選士林北投區的台北市議員,並堅定表示除非蔡英文總統勸退他,不然他一定會參選到底,另外透過民進黨的初選機制後才會正式提名,目前會專心宣傳「1218四個不同意」,並表示「四個不同意」海報跟貼紙已經包裝好,會先寄給大約100間店,自己也會拿宣傳道具出現在大家看的到的地方。

另外,網路上也有很多人說焦糖哥哥是「空降」參選,不過他幽默回應:「至於在網路上放話說我是「空降」的,可以不用這麼讚美我,我雖然很可愛但不是天使啦,畢竟我在士林開業六年多,生活在這裡近十年了。」

【更多的焦糖哥哥—追蹤焦糖哥哥的FB吧!】

 

焦糖哥哥否認空降。   圖:取自焦糖哥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