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超商店員日前因規勸顧客戴口罩而被刺死,引起輿論譁然。對此,「館長陳之漢近日在直播就透露,這位被刺死的桃園超商店員其實是館長的鐵粉,遇刺前一晚才花6萬多元購買館長的商品,家屬希望館長能錄一段話送他最後一程,館長在直播中提及此事數度鼻酸,除了祝福他一路好走,也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無奈,並承諾會持續監督政府,給該店員的家屬一個交代。

館長日前直播表示,桃園遇刺的超商店員是館長的鐵粉,該店員的家屬有聯絡他,希望館長可以錄一段話送給他,打算日後告別式或出殯時播放。不過館長選擇直接在直播上說出來,也調了他的購買紀錄,發現這位店員真的是他的死忠粉絲,就在遇刺的前一晚,才花了6萬多元購買館長商品,館長表示該筆訂單將會退刷,但東西還是會寄給該店員的家人。

館長對於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很難過,直播過程數度鼻酸,猜想這位店員一定很常看他直播,說不定也和其他粉絲一樣,常常在聊天室裡發言或虧他,一起渡過了無數個夜晚,並自責表示,自己常常在直播上講社會時事,但是自己卻改變不了什麼事情,直播過程中,不斷的向該名鐵粉道歉,並承諾會持續監督政府,給該店員的家屬一個交代。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的IG吧!完整影片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