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清秀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現任男友毆打監禁!有週刊接獲爆料稱,高嘉瑜11月中旬與男友林秉樞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林秉樞發現高嘉瑜手機內與前男友密集互傳訊息,竟醋勁大發,抓狂對高嘉瑜施暴痛毆、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還被控制行動2天。

根據《鏡週刊》報導,林秉樞施暴後還扣住高嘉瑜的手機,並將資料全部備份,甚至控制她的行動,直到2天後才放人,高嘉瑜離開飯店後隔天才前往台大醫院驗傷。高嘉瑜被林秉樞暴力相向,且持有驗傷紀錄,但至今仍未與林秉樞撕破臉,關鍵就在林秉樞握有2人親密影片,林秉樞所為恐已觸犯多條法律。

《鏡週刊》指出,這起嚴重家暴發生在11月11日晚間,當晚民進黨在內湖舉行公投說明會,府院黨大咖雲集,高嘉瑜也以選區立委身分到場助講、獻唱,晚會結束後她卻幾乎消失,神隱近6天,平常密集更新行程見聞的臉書,也沒有新動態,直到17日下午才現身年代電視台,參加《新聞面對面》錄影。

《鏡週刊》續指,當時節目錄製的口罩禁令已解除,高嘉瑜卻全程戴著超大紫色口罩,與其他來賓相較之下顯得格外突兀。知情人士透露,高嘉瑜之所以戴口罩錄影,是因為她被林秉樞打得全身是傷,就算隔了6天才出現在電視台,仍可看到傷痕。

《鏡週刊》提到,這起嚴重的傷害事件,起因於11日公投說明會結束後,高嘉瑜與男友前往板橋馥都飯店投宿,沒想到林秉樞發現高嘉瑜與前男友密集互傳LINE訊息,竟醋勁大發,先是把高嘉瑜的東西全丟到房間外走廊,接著失控抓狂痛毆高嘉瑜,導致她的右眼眶整個瘀青,手腳也有多處外傷,脖子更留下深深的血痕,還被控制行動直到13日才脫身。

知情人士告訴《鏡週刊》:「高嘉瑜萬萬沒有想到,外表斯文的男友,卻隱藏著恐怖情人的性格,她身上的傷不只是被連續甩耳光留下,還有被往死裡打的重傷,加上拘禁控制她的行動自由,都應該被舉發。」還說:「悲慘的是,她被打成這樣,怕爸媽知道,也不敢回基隆,只能跟少數知心好友訴苦。」

《鏡週刊》事後向高嘉瑜查證指稱,高嘉瑜第一時間顯得相當驚訝,僅強調這些都是私領域的感情,不願多談。林秉樞則否認向她施暴,鏡周刊29日再度致電高嘉瑜查證,這次高嘉瑜不再保持沉默,她回應:「這件事我是受害人。」並表明會在近日統一對外說明。

鏡周刊報導稱,高嘉瑜未曝光的男友林秉樞目前在政大攻讀博士,卻經常對外自稱是在國安會工作。   圖:翻攝臉書

台大醫院。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