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Off-White執行長維吉爾阿布洛(Virgil Abloh),今(29)日已由LV集團證實因罹患癌症不敵病魔逝世,享年41歲。而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南韓天團BTS、吳建豪、陳冠希等與他交情友好的藝人也都在IG發文為他哀悼。

LVMH、LOUIS VUITTON與Off-White 今日聯合發表聲明表示,「悲痛地宣布Virgil Abloh於11月28日去世,他在私下一直與癌症作鬥爭多年。聽到這個可怕的消息,我們都感到震驚。維吉爾不僅是一位有遠見的天才設計師,更是一位擁有美麗心靈和大智慧的人」。而據維吉爾官方IG透露他自2019年被診斷出原發性心臟血管肉瘤後,兩年來私下低調抗癌且沒有停止工作,但遺憾的是即便經過無數次化療,還是無法抵擋病情持續惡化。

悲痛的消息一出後,各界與他交情友好的藝人也紛紛發文表示遺憾,好友超模Gigi Hadid寫下「對於痛失我的摯友Virgil Ablo讓我感到心碎。他是獨一無二的,他的善良和精神觸及到每個生命並留下了永恆的印痕,他讓我們每個人都感受到是被關注且與眾不同」。而曾與維吉爾有長期密切合作的BTS也在推特發文哀悼,華人圈的吳建豪、陳冠希等男星也都在IG上PO出與維吉爾的合照來表達哀痛之意。

LV集團證實Virgil Abloh不敵病魔逝世的消息,而曾與他有長期密切合作的BTS也在推特發文哀悼。   圖:翻攝自IG/推特

與他交情友好的超模Gigi Hadid也發出長文來懷念他。   圖:翻攝自IG

吳建豪(右)、陳冠希(左)也都在IG上PO出與維吉爾的合照來表達哀痛之意。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