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18日公投將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8日)在臉書以「用公投守護健康與民主,繼續為台灣打拚!」為題發文,主張「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朱立倫先以27日國民黨127週年黨慶活動,見到許多黨齡數十年的黨員前輩,特別指出有兩位「黨齡80年」的伯伯,「他們的黨齡比我們許多人的年紀都大」。表示這些前輩將一生奉獻給國家與國民黨,做為後輩怎能不更加努力回報他們的貢獻?

朱立倫再提到自己以國民黨主席身份頒給吳伯雄「黨齡60週年」榮譽狀,吳伯雄說:「40年前,我還是桃園縣縣長,當時我頒縣長獎的獎狀給大成國小的一個小學生,他,就是站在我旁邊的朱立倫。」吳伯雄同時也勉勵現場的所有人,提醒「同舟共濟」、「團結一致」的重要,「值此困難的時刻,期許眾人團結一致,只有放棄小我成敗與情緒,一切為大我著想。」

朱立倫感性地說:127年以來,國民黨人都深受國父思想的感召,因此始終堅持為中華民國、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拚。隨即話鋒一轉,批評民進黨執政後鴨霸顢頇,推動進口萊豬危及食安、能源政策躁進、破壞千年藻礁,甚至恣意修法限縮直接民主的公投,更從不在乎社會民意和國會監督!

朱立倫呼籲,今年1218的公投,要和大家一起全力以赴,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推動「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守護台灣人的健康與民主、守護台灣的環境永續與能源穩健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