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發起的「高雄樂活節」列車今(27)日開進前鎮區,他偕市議員擬參選人黃雍琇與民同樂,大展歌喉獻唱「出頭天」,既為五月天跨年演唱熱身也唱出高雄人迎來台積電要「出頭天」的期待,並籲民眾於公投用「四個不同意」挺台灣「出頭天」。

「高雄樂活節」由趙天麟發起,11年來列車從都會區到偏鄉,用劇團、寶島歌謠等演出與民同樂。2021高雄樂活節已在美濃、岡山舉行,今晚的「寶島歌王之夜」有寶島歌王良山兄、田庄兄哥黃西田、金曲歌后朱海君、喬幼、陳思安等歌手接力獻唱,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大受歡迎,台上台下打成一片,人氣沸騰。

曾受邀在總統府親子日表演的好事集劇團,特別於演出中融入公投議題傳達「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的重要性。

趙天麟致詞推崇高雄市在市長陳其邁的帶領下招商有成還迎來台積電投資落腳高雄,呼籲繼續相挺陳其邁連任並讓市議會民進黨席次過半,讓高雄市建構成為全球最有價值的半導體產業廊帶、科技智慧城市。

市議員鄭光峰、陳致中現身感謝市民支持,市議員林智鴻、黃文益推薦黃雍琇「正港優秀」。趙天麟肯定黃雍琇熱心公益打頭陣,20年消防安全志工服務有口碑,將披褂參選市議員,擴大基層服務,未來也將致力運動、藝文新經濟的產業發展,扮演「最骨力、好央甲」的民代。民進黨平地原住民市議員初選參選人巫振興也到場向民眾致意。

「寶島歌王之夜」吸引爆棚的民眾參與,趙天麟大展歌喉,用五月天樂團的「出頭天」唱出高雄人、台灣人的期待,他還與黃雍琇合唱「雲中月圓」成為晚會的彩蛋,贏得滿堂彩。

身兼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並呼籲民眾於12月18日公投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出頭天。

趙天麟(右)與黃雍琇合唱「雲中月圓」。   圖:趙天麟服務處提供

「高雄樂活節」由趙天麟於11年前發起。   圖:趙天麟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