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27)日下午於左營高雄物產館舉辦建黨127週年黨慶暨愛心園遊會,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秘書長江俊霆、組發會主委許宇甄特地南下與高雄黨員同慶,並見證青年黨員入黨宣誓與表揚資深黨員及績優幹部,現場數百位黨員齊聚「同舟共濟」,一同在現場揮舞中華民國國旗及黨旗,並高喊「重返執政、高雄出發」。

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首先感謝在場的黨員同志,對國民黨的不離不棄、支持到底,許福明表示執政黨一黨獨大、許多政策悖離民意甚至兩岸關係緊張、民生凋敝、貧富差距增加,在在顯示執政黨的無能、距離人民很遙遠,許福明說雖然國民黨被執政黨政治追殺,但只要我們同舟一命、共同打拚,重返執政就從高雄出發。

許福明表示,現階段最重要的工作是1218的四個公投案,特別感謝高雄市所有黨公職同志的努力與付出,走上街頭、出錢出力,但是面對現在的執政黨,仗勢行政資源,但有信心人民眼睛是雪亮的,最後時刻更要戰戰兢兢再次懇託現場的黨員同志1218都要勇敢站出來,投下「四個都同意、台灣大勝利!」

朱立倫致詞時感謝黨員在最艱難的時候還願意繼續支持國民黨,他表示近期推出的同舟計畫目前已有近3萬名黨員回娘家,只要是總理孫中山的信徒、三民主義的信仰者,都歡迎加入國民黨,國民黨始終堅持為中華民國、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拚,國民黨也堅持保衛台灣,讓中華民國在自由民主的照耀之下,能夠更加繁榮。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要團結一致對抗獨裁鴨霸的執政黨,執政黨推行許多站在民意對立面的政策,特別是這次年底的四項公投案,國民黨主張「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都是站在民意這一邊,國民黨堅持「反萊豬,護健康」,這是人民基本的權利;「公投綁大選,省力又省錢」,這是民主的價值;「護藻礁」,是愛台灣的生態;「核四重啟」守護經濟與重要的能源,國民黨要與大家一起拚經濟、拚公投,拚「重返執政」!

他也為新進的青年黨員進行入黨宣誓與表揚並頒發榮譽狀及獎章給資深黨員及績優幹部,在場更有一位96歲、黨齡超過70年的資深黨員,一生奉獻給國民黨、忠於國民黨,朱立倫特別向他鞠躬致意。

現場除了黨慶活動之外更有高雄農特產行銷愛心園遊會,有來自高雄38區的農特產及弱勢團體的手作小物供民眾選購,現場氣氛溫馨熱絡,最後,朱立倫、高雄市議長曾麗燕、許福明及高雄市全體黨籍議員、黨員一起切下蛋糕並唱生日快樂歌,慶祝國民黨127週年黨慶。

朱立倫(中)頒發榮譽狀給績優幹部。   圖: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