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主辦,高雄市政府與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共同指導的2021高雄電競嘉年華於今(27)日盛大開幕,台灣知名電競戰隊閃電狼Flash Wolves)於現場舉辦見面會,邀請廣大粉絲與選手們同樂。

除了閃電狼旗下的《傳說對決》、《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選手們紛紛於此次粉絲見面會上現身外,《爐石戰記》資深選手Tom60229也特地於當天南下與眾多粉絲見面。主持人表示,過去閃電狼旗下不同遊戲的戰隊粉絲見面會多半是各自舉行,此次多達16位選手齊聚一堂的盛況可說是前所未見。遊戲環節前,選手們被分為藍、黃兩隊以四種趣味活動決勝負。

閃電狼帶來注音文競猜趣味遊戲,與粉絲同樂。 圖:劉法柔/攝

閃電狼除了帶來小遊戲外,更邀請粉絲們與台上選手一同闖關,與喜愛的選手們一起合作拿下勝利。首場遊戲為考驗粉絲與選手默契的注音文競猜,台下粉絲們必須透過注音縮寫猜測選手們心中所想的答案,猜對一題的粉絲可進入下一輪競猜,而只要猜錯一次就無法繼續參與。經過八道考驗後,兩隊將以剩餘的粉絲數決定勝負。

第二個遊戲為「Wolves黑白猜」,藍、黃隊須各自推派出四名對體力較有自信的選手以及一名幸運粉絲進行黑白猜的變化版。遊戲中,參賽者不僅需要如傳統的黑白猜一樣避開對手的指令,還需要隨著音樂的節奏點進行動作方可順利得分。本場遊戲採用淘汰制,率先遭對手淘汰五人的隊伍即可獲得取得勝利。

最終黃隊贏得粉絲見面會,藍隊則需要接受懲罰。 圖:劉法柔/攝

緊接著第三場遊戲為「歹路母湯行」,各隊在「Wolves黑白猜」中尚未登場的四名選手將在本場出戰,並各自選出一名粉絲加入隊伍,參賽選手的雙手須套上紙管,兩手各持一支筷子把面紙夾起。同時,選手們還需要將鞋子脫掉,踩在有如健康步道的凹凸石子路上,將面紙運送至場地對面的盒子裡,面紙數最多的隊伍將可拿下此局。

最後一場比賽為「終極PK-擲杯球」,兩隊將依前三場遊戲的得分狀況獲得不同數量的乒乓球。由於選手們需要將乒乓球擲進杯中才算得分,因此在先前比賽中獲得越多勝利的隊伍也就能得到更多的機會。在經過一輪激戰後,粉絲見面會趣味比賽最終由黃隊拿下勝利,藍隊則需要接受懲罰,戴著常見的小學生橘色帽子直到戰隊回到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