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的李國毅今年五月與愛情長跑10多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並在近日迎來了寶貝女兒的誕生。昨(25)日他在臉書透露,早上在公園遛狗時,老婆突然「眼眶泛紅」說了一句話,讓夫妻倆頓時陷入沉默,感傷表示「我們都流淚了」。

李國毅在臉書透露,早上在附近公園散步時,老婆突然紅著眼眶說到「外婆去世了⋯」,讓兩人頓時陷入沉默,「我們沒說話只是靜靜的抱著彼此,但一開口想到明明約好後天就要帶妹妹回去給她看時⋯我們都流淚了」。他也回憶起外婆在世時總是微笑地握住他的手,「這10幾年來外婆對我這個電視機裡面,她孫女的男朋友一直很溫柔」,而每當有家族聚會時,對方也都會關心地問「國毅有沒有來?會不會來?」,讓他因工作而無法前往時也感到無比溫暖。

李國毅透露外婆是在無病無痛的睡夢中離開的,並在最後寫下「來不及帶妹妹去跟您問候,但未來我會讓她知道,外婆很溫柔很慈祥,大家都好喜歡她,很照顧爸爸,同時也是非常疼愛妳的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