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陳喬恩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發展,在疫情期間返台休息。她今(25)日在IG和微博發文表示以前有嚴重的社交恐懼,因為心態改變才開始上瑜珈課,她還在微博透露「有要回北京的打算」,不過同一句話卻在IG被刪除。

今(25)日適逢感恩節,陳喬恩在IG和微博發文向粉絲表達感謝之情,她說道 :「我覺得現在,其實正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狀態」,她接著坦言自己之前有嚴重的社交恐懼,「我大門都不願意出,認識別的人類對我而言是個坎啊」,不過因為心態轉變,使她開始出門運動,她表示 :「最不可思議的是我竟然去上瑜伽課,真的以前這些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談到工作規劃,陳喬恩說最近都有在看劇本,並表示 :「我當然也有要回北京的打算啦,總不能都不工作吧?」透露想回北京工作的意願,不過在IG發文中卻不見「有要回北京的打算」這句話,頗耐人尋味。

她今(25)日在微博透露「有要回北京的打算」,不過同一句話卻在IG被刪除。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