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昆凌與老公周杰倫近日才剛從法國返台,不料23日下午傳出她在家中意外撞到頭部的消息,原先預計在24日出席的精品品牌活動也緊急喊卡,讓不少喜愛她的粉絲相當擔心,時隔2天後,昨(25)日她首度透過IG發文向外界報平安。

昆凌近日從法國返台後活動邀約不斷,上週才剛出席完珠寶品牌活動,原本預計24日要出席精品品牌冬季系列活動擔任嘉賓,不料卻在23日傳出疑似因為貧血而意外「撞傷頭部」。昆凌的經紀人表示,她是在家中撞到地板,就醫檢查後沒有大礙,經紀人說「我有去看她了,頭有點微腫。謝謝品牌方馬上就說先取消,讓她好好休息」。

時隔2天,25日昆凌首度透過IG限時動態發聲,寫下「謝謝大家溫暖的關心,我頭好多了」,並附上了一張表示強壯的GIF動圖,親自向外界報平安,也讓喜愛她的粉絲放心不少,不少網友特地到她貼文底下留言關心「要小心,保重呀!」、「要在家多休息」、「早日康復」。

昆凌首度透過IG發文向外界報平安。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