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奎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以及正面大方的性格吸引大量粉絲。日前她出席網紅圈的盛會《走鐘獎》步入紅毯時,卻正面摔倒趴地,當時有很多網友酸她在演戲,館長還替奎丁緩頰,不過近日奎丁曝光練習摔倒的影片,坦承確實是假摔,也讓館長狂罵髒話,直呼:「有夠漏氣!」

奎丁出席第三屆《走鐘獎》,走紅毯時正面跌倒,引起軒然大波,館長還在事後替奎丁說話。不過她事後公開練習摔倒的影片承認,都是自己的節目企劃,該影片的最後,奎丁向館長坦承假摔,並給館長看訓練影片後,讓館長當場飆罵5字經收尾。

館長後來也在自己的直播上坦言,知道事實的時候真的很驚訝,直呼:「有夠漏氣」,還描述奎丁向館長自首時的過程,奎丁在一開始求館長不可以生氣,一頭霧水的館長答應後發現實情,頓時讓館長覺得,以後如果女孩子跟你說:「不可以生氣喔!」一定是很大條的事情,以後類似情況不可以先答應。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的IG吧!完整影片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