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 報導,美國總統拜登上週做的第一結腸鏡檢查期間切除的息肉被認定為無需採取進一步措施的「管狀腺瘤」。

據報導,內科醫生凱文·奧康納 (Kevin O'Connor) 表示,腺瘤是一種良性、生長緩慢但可能是癌前病變,被送往實驗室進行組織學檢查的息肉與拜登在 2008 年切除的息肉相似,奧康納也建議拜登進行常規監測,在 7 到 10 年內重複進行結腸鏡檢查。

白宮也發布了一份由奧康納撰寫的報告,宣布拜登完成年度體檢後,公開拜登體重 184 磅 (約 83公斤),身高 5 英尺 11.65 英寸 (約181公分),血壓為 120/70,數據指出對於一個 78 歲的老人來說拜登相當健壯。

而《華盛頓觀察家報》也報導,拜登有骨科和運動相關的傷病史,導致他的脊椎磨損,拜登的神經系統檢查進一步顯示雙腳有輕度周圍神經病變,但不會表現出任何運動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