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愛莉莎莎以拍攝韓國相關主題影片走紅,之前因為失言風波消沉一陣子,坦言這段時間很低潮,工作也受到影響,近日她和好友Penny分享了一個排解情緒的方法——冥想,她表示,其實光是在網路上,就有很多免費素材,但是這些東西不見得安全,自己也發生了超自然體驗,後來她花了1萬2000元報名一個冥想課程,並分享上完課後的感想。

愛莉莎莎前陣子因為失言風波低潮了一陣子,最新的影片中,她分享最近花了1萬2000元報名一個冥想課程,解釋冥想可以讓她的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面,讓腦袋暫時休息,因而達到心理的平靜,也介紹了自己在網路上找到免費或是付費的冥想引導,不過她覺得網路上的東西要小心評估,不一定是安全的,就有人做完後有陰陽眼,所以她建議有什麼特殊需求一定要找正派的老師帶。

愛莉莎莎表示,之前她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印度瑜珈的冥想影片,讓她有超自然體驗。該頻道教了很多印度特別的呼吸方法,她大概做了3天後,看到了神秘意象,並且越來越明顯,不過她去上課的冥想老師則建議她,不要去追求看到什麼,因為很多人因此走偏,無法好好享受冥想帶來的平靜。

最後愛莉莎莎和好友Penny都覺得,冥想真的可以帶來平靜,讓心情不再這麼低落,不過也強調,冥想的快樂不是讓你從30分,突然晉升到90分,而是讓你維持在一個中間值,不再拘泥於情緒上面,另外愛莉莎莎也相信,冥想確實可以是通往另一個維度的管道,只是這就不是現在她所追求的東西。

【更多的愛莉莎莎—追蹤愛莉莎莎的IG吧!完整影片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