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日前奪下全美音樂獎「年度藝人大獎」,近日他們突然現身在美國洛杉磯街頭快閃表演,而剛好被正在停紅燈的華裔主持人雪兒卡爾文(Cher Calvin)拍下,吸引全球粉絲朝聖。

BTS睽違1年10個月,日前再登上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的知名脫口秀《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而先前為了錄製該脫口秀特別環節,利用車子等路口紅燈的時間,衝上斑馬線大跳熱門歌曲〈Butter〉,而雪兒卡爾文當時正恰巧停紅燈,沒想到直接成為「搖滾區第一排」觀賞BTS的快閃表演,雪兒卡爾文更拍下影片上傳,直呼「天啊!我真的超幸運!」

BTS下週將在洛杉磯舉辦4場演唱會,他們近期才剛奪下全美音樂獎「年度藝人大獎」,今(24)日葛萊美獎入圍名單揭曉,BTS以〈Butter〉再度入圍「最佳流行組合」,將與酷玩樂團、Lady Gaga、小賈斯汀等歌手角逐此獎。

BTS利用車子等路口紅燈的時間,衝上斑馬線大跳熱門歌曲〈Butter〉,華裔主持人雪兒卡爾文恰巧將過程拍下。   圖:翻攝自IG/cherc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