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陳芳語日前受邀上網紅娘娘的節目《娘娘研究室》,談到她出道至今時常被貼上「公主病」的標籤,也因為太過做自己,莫名受到酸言酸語,而這次的訪談陳芳語展現高EQ的談吐,讓娘娘忍不住稱讚「妳心態很好」。

陳芳語表示有些人會放大檢視她每個行為「我不下車,所以我有公主病」、「我不太說話,所以我有公主病。」她無奈說道「很多事情就是這樣,當你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他做什麼你都覺得很煩」,不過隨著資歷和年齡增加,對此也逐漸釋懷,她也表示有許多粉絲也開始看到不同面向的她,會私訊她給予鼓勵,讓她非常感動。

陳芳語還提到之前經常會跟別人說「你開心就好」,她表示是真的希望對方開心,對男友講這句也會被問「妳為什麼要這種態度」,後來她才知道原來英文「As long as you are happy」直翻成中文會導致語調上的誤會,笑說「所以我應該有不小心得罪一些人。」

不過,她也表示現在不會因為被貼標籤感到委屈,因為只要自己沒有做,問心無愧就好,讓娘娘頻頻誇讚。許多網友在看完影片後,也留言「看到這個影片,真的覺得心態很好然後也很溫暖」、「情商真的越來越好了,很喜歡她」、「喜歡陳芳語的真!」

陳芳語的高EQ談吐讓許多網友留言「真的覺得心態很好然後也很溫暖」、「喜歡陳芳語的真!」   圖:翻攝自YouTube/Alizabeth 娘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