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跨國夫妻檔「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被網友發現,YouTube影片和臉書粉專全都刪光,就連IG都設為私人帳號,且追蹤人數只剩兩名,讓外界忍不住質疑兩人是否婚變。

知名跨國夫妻檔「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在粉專介紹寫下,2021年1月12日初次見面、15日約會、18日登記,因為熱戀6天就閃婚,大肆宣揚而意外爆紅,雖然不被外界看好,還曾經有號稱丹麥先生前女友的女子控訴丹麥先生是「吃軟飯」慣犯,還稱他無縫接軌,不過台灣太太力挺到底,最後這件事情也無疾而終,兩人仍持續愛的高調。

沒想到才事隔9個月的時間,就有網友發現「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除了YouTube的影片全數下架、臉書粉絲專頁刪除,就連個人IG也都轉為私人帳號,且追蹤人數只剩兩名,很難不引起眾人聯想雙方已發生婚變,再度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頻道影片全刪光。   圖:翻攝自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