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丹妮婊姐風格犀利、幽默,直率豪爽的性格吸引大票粉絲。她今(24)日分享這陣子去練車的經歷,由於考完駕照後10年沒有開車,讓她決定去報名道路駕駛,並想把練車的過程拍成影片,沒想到教練同意後跟她說,老闆想要親自接待她,還提到老闆的訓練車是BMW,讓她很驚嚇,要求給自己一點時間考慮,朋友得知後則安慰:「不會開車的人就該開最貴的,比較不會被撞。」才接受下次練車時開老闆的BMW。

丹尼婊姐今(24)日分享最近練車的經歷,10幾年前拿到的駕照後,就完全沒開車,只好去報名道路駕駛,第一堂課在河濱公園,上路前還一直對自己信心喊話,沒想到真的開始發現難如登天,因為看不到前面跟右邊,而且速度很慢,後來真的上馬路時,記憶完全斷片,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讓她覺得壓力超大。

因為很多網友敲碗想看丹妮婊姐練車的過程,因此她經過教練同意後想要拍片,教練說下次要去開北宜公路,還表示老闆要親自迎接她,並提到老闆的訓練車是BMW,讓她驚嚇的表示自己要考慮一下。

雖然丹妮婊姐先是拒絕,但是教練安慰她,真的出事有保險不用擔心,她只好要求教練給自己時間考慮,後來把這件事跟朋友說,朋友則安慰她:「不會開車的人就該開最貴的,比較不會被撞。」她馬上釋懷,還表示應該去買名車,這樣大家看她的車就會閃遠一點。

【更多的丹妮婊姐—追蹤丹妮婊姐的IG吧!】

丹妮婊姐分享練車經歷。    圖:翻攝自丹妮婊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