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育有兩子蔡桃貴以及蔡波能,兩個兒子也都有開個人頻道紀錄日常生活。蔡阿嘎昨(23)日在社群媒體和蔡桃貴的個人頻道上分享蔡桃貴認台灣地圖的過程,並表示利用身邊的朋友、去過的地方記憶,讓3歲的蔡桃貴現在已經能認得全台各縣市,也讓網友直誇好厲害,「到國中都還在遲疑我有沒有記對。」

YouTuber蔡阿嘎昨(23)日在社群媒體和蔡桃貴的個人頻道上,分享蔡桃貴認台灣地圖的過程,並表示:「愛台灣啦!幫蔡桃貴從小訓練起!運用身邊大人們的老家、及去玩過的地方來記憶,已經可以背出台灣各個縣市了耶!很強!」只見最後成果發表的影片中,蔡桃貴熟練的把台灣縣市的拼圖放在正確的位置,還可以說出那是誰的家,可愛反應也把身邊的大人逗得很開心。

蔡桃貴熟悉的記每個縣市的位置,也讓眾網友直呼:「厲害!」、「貴很厲害耶!才三歲多就認知朋友或叔叔前輩他們住哪,超棒的!」、「好強喔 我到國中都還在遲疑我有沒有記對」、「好可愛喔,連講話都很像二伯。」

【更多的蔡桃貴―追蹤蔡桃貴的IG吧!】

蔡桃貴運用身邊大人們的老家、及去玩過的地方來記憶。   圖:翻攝自蔡桃貴IG

蔡阿嘎分享蔡桃貴記台灣地圖的過程。   圖:翻攝自蔡桃貴YouTube頻道

很多網友誇蔡桃貴很厲害。   圖:翻攝自蔡桃貴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