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教主雪碧擁有深邃五官及火辣身材,個性直率敢言,深受不少人的喜愛。日前她在社群媒體上透露,自己重心不穩上廁所摔倒,臉部擦傷、右腰部、脊椎挫傷,疼痛到挺不起腰無法轉身,因為太痛了,打了止痛針也沒有立即見效,還出現「人生跑馬燈」,之後還傳訊息給閨蜜,「如果我一天沒跟妳們聯絡,傳訊沒回,請來我家看看我,是不是又暈倒了。」

雪碧日前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她20日上廁所跌倒,導致臉部擦傷、右腰部、脊椎挫傷,疼痛到挺不起腰無法轉身,後來獨自一人掛急診,打了止痛針後也無法立即見效,還照X光看有沒有骨裂,做超音波看有沒有內臟出血,還好最後一切正常,疼痛之餘,雪碧還出現了人生跑馬燈,「我的人生做了那麼多事,在為誰而活,大家?我自己?我迷思了!」

在休養2天後,雪碧透露自己站起來仍會頭暈和腿軟,需要扶著東西才能走路,身體相當虛弱,昨(23)日她也發文向她的閨蜜喊話:「如果我一天沒跟妳們聯絡,傳訊沒回,請來我家看看我,是不是又暈倒了,這次摔倒真的讓我嚇死。」

【更多的雪碧―追蹤雪碧的FB吧!】

「情色教主」雪碧驚傳浴室重摔。   圖:取自雪碧臉書

「情色教主」雪碧透露整個浴室重摔的過程。   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雪碧向閨蜜喊話。   圖:翻攝自雪碧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