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針對顏家窮追猛打,即便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已經提出告訴,也無法阻止她繼續爆料。周玉蔻今(24)天再指控顏寬恒在立委任內,多次施壓交通部、台灣港務公司,致使二等親內家族投資的公司,取得政府公開招標案,她甚至還嗆:「顏寬恒先生,你要有入獄坐牢的心理準備了!」

周玉蔻在臉書發文直言「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並提到,顏寬恒立委任內多次施壓交通部、台灣港務公司,致使二等親內家族投資的公司,取得政府公開招標案,已涉嫌公務員利用職權圖利觸犯貪污治罪條例。顏寬恒2016年3月7日以立委身分在立法院質詢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張志清,逼迫港務公司將台中港105號碼頭業務,原本規劃公辧改為民間經營。

周玉蔻強調:「影片証明,顏寛恒公然在國會殿堂威脅、恫嚇港務公司董事長『犯法』、還要對方『三思』!」並指出,為了達到家族投資公司拿下105號碼頭業務,20年114億起跳的龐大利益,顏寬恒動用立委預算權,提案減列港務公司預算5000萬、凍結2000萬預算繼續施壓。

周玉蔻續指,顏寬恒三次提案,辦公室秘書參與公聼會等都是施壓動作。今年1月,顏寬恒聯手紅派由親弟弟顏宏全擔任負責人的昆宏公司投資張清堂出任董事長的成豐公司,取得105號碼頭裝卸業務標案。她痛批:「這不是藉職權圖利,什麼才是藉職權圖利?!顏寬恒你才『犯法』!你才應該『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