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EC老牌戰隊FnaticFNC)於今(23)日宣布,曾於隊中擔任過上路、AD以及打野選手的Bwipo與戰隊結束將近四年的合作。同時,北美戰隊Team Liquid(TL)也於今(23)日證實了Bwipo將加盟隊伍並回歸上路的消息。

於2018年加入的Bwipo曾隨隊拿下兩個LEC聯賽冠軍頭銜以及連續四年出戰世界賽的成績,原為FNC上路選手的他在新任上路選手Adam於五月加入戰隊之後轉型為打野選手,而改變陣容的FNC隨後成功以第二種子身分順利進入S11世界大賽。然而,在FNC AD選手Upset因家庭因素缺席世界賽後,FNC的小組賽表現可說是相當不理想,該隊最終止步16強。

Bwipo將加盟北美戰隊TL。 圖:翻攝自TL推特

FNC於今(23)日宣布,正式與Bwipo結束將近四年的合作,而Bwipo也於個人推特表示:「在FNC的日子裡我學到了很多。有時候我沒辦法表現得像是自己想要成為的人或選手,但我還是為全力以赴的自己感到開心。謝謝你們給的機會,我很榮幸。」宣布離隊後,Bwipo旋即轉發了新東家TL的推文,證實將在新的賽季遠赴北美並重回上路的消息。

目前已經有多支北美、歐洲以及韓國戰隊於轉會期進行人員大換血,根據外媒報導,TL除了確定已招攬Bwipo外,也正在計畫與上個月離開TSM戰隊的八年資深中路選手兼總教練Bjergsen以及於今年世界賽多次上演出色發揮的LEC賽區RGE戰隊AD選手Hans Sama簽約。另一方面,與TL合作了三年的輔助選手CoreJJ則已經確定與戰隊續約。